IN视频 | 3个月30多项活动 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盛大开幕
2020-09-26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3个月30多项活动 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盛大开幕


9月26日,“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2020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在龙岗大运中心盛大开幕

活动将为期三个月。图为开幕式上的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5个主题季、3个专场30多项文体活动,联动辖区内50多个热门体育场馆、旅游景点……9月26日,“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2020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在龙岗大运中心盛大开幕,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文体旅游休闲之旅,也吹响了全面复苏龙岗文体旅游市场的号角。

据了解,本届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历时3个月,将重点打造集运动+休闲、体育+旅游、体育+文化多维联动平台,创新融合机制,以点带面,辐射全区文体旅资源。休闲季在整体规划上注重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度,在传播上注重突出龙岗本土文化与文体旅三大板块的契合度,在体验互动上注重群众的参与度,力求打造具有龙岗地域特色的文体旅游融合产业链

小朋友街舞表演

开幕式现场,众多热爱运动的市民前来参与活动,身体力行,加入运动健身队伍,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当天,时尚运动体验季专场还共设置了三人篮球、街舞大赛、无人机大赛、攀岩比赛、荧光夜跑五大项目比赛,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一展英姿。

据悉,休闲季还将陆续举办三个专场共30多项文体活动,通过打造“潮流文化休闲季、时尚运动体验季、缤纷旅游打卡季、文化创意展示季和文体旅游购物季”五个主题季活动,联动龙岗区内50多个热门文化创意、体育场馆、旅游景点、商业中心,进一步丰富全区居民文体生活。

篮球赛

“本届文体旅游休闲季将最大可能地融合龙岗区文体旅游资源,通过‘文化提炼品牌、体育打造形象、旅游落地发展’的方式,推动龙岗休闲运动、生态旅游、文化创意、商业消费、产业城区融合发展。”开幕式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他还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亲身感受和发现龙岗之美。

攀岩比赛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