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为赶火车的乘客及时寻回火车票
2020-09-26 13: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合力为赶火车的乘客及时寻回火车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9月25日中午,西部公汽二分公司从马田车队M242线驾驶员钟永祥在执行松岗燕罗公交总站到阳光科创公交总站方向的营运任务,乘客张先生和他妻子在松岗街道办站乘坐M242线到南山转乘坐火车,下车时把背包里面有回广西的火车票、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一些生活用品落在车上。

在焦急万分的情况下,拨打了该线路的失物招领电话,队管庄青妹马上配合寻找,粤B09233D驾驶员钟永祥在发车前清扫车厢时发现一个背包,里面还有火车票和证件,马上电话通知车队并交到失物招领处保管失物。

得知火车票寻回的张先生马上赶到松岗燕罗公交总站领取失物时感慨万分的说:”当时我老婆在车上睡着了,听到报站到了,我就赶紧催她下车,谁想到我老婆就把装着火车票身份证银行卡的背包落在车上了,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我和我老婆就不能回老家啦!为此,张先生对该车钟永祥师傅拾金不昧及队管庄青妹的积极协助、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谢意。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