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城市温暖,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与环卫工人同庆中秋
2020-09-26 1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递城市温暖,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与环卫工人同庆中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记者 叶梅)9月25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携手鹏瑞公益基金会和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在人才公园为数十名环卫工人代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秋游深圳湾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致敬维护美丽深圳的辛勤工作者,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与祝福。

秋游中,莱佛士团队在公园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美味的点心和饮品,让平日里为城市形象辛勤耕耘的“城市美容师”们可以惬意地欣赏这片美丽的风景,享受愉快的秋日下午。活动主办方还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中秋月饼礼盒。

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晓玮接收了鹏瑞莱佛士酒店捐赠的善款,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张晓玮表示,环卫工人们为了城市的洁净,每天都坚守在岗位,疫情严重期间也未曾离开,为深圳这座城市的运转作出贡献。  

今年,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鹏瑞公益基金会、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共同发起鹏月礼盒计划,在传递佳节祝福时,为文明城市带来更多的关爱与支持。每售出一份鹏月礼盒,酒店代表购买者捐赠该项礼盒收益的5%至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用于定向关爱环卫工作者。

据悉,去年该酒店开业时,携手鹏瑞公益基金会、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了慈善拍卖活动,将现场筹得的316万元善款全数捐赠至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用于支持关爱环卫工人项目。

鹏瑞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谷芳表示,基金会持续关爱这群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们,也希望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延续互助互爱的精神。近年来,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鹏瑞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徐航已累计向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捐资300万元用以资助深圳特困环卫工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未来,鹏瑞公益基金会与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将继续参与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推动城市文明,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

近年来,在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的发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环卫工人,用爱心温暖着整座城市,用行动凝聚着社会亲情,让环卫工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成立四年来,接收爱心善款累计超过4800万元,投入公益项目支出累计3100余万元,发放物资超过400万元,惠及环卫工人20万人次。在关爱环卫工人方面,基金会通过自身的社会公益平台,凝聚各界公益慈善力量,为环卫工人群体突发交通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特困家庭、子女上学等困难提供援助。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