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举办个人社会信用游戏卡牌发布会
2020-09-26 1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举办个人社会信用游戏卡牌发布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记者 叶梅 通讯员 林梓浩 方彦丹)9月25日,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福田区益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守信用 行万里”个人社会信用建设宣导计划暨个人社会信用游戏卡牌发布会在福田区深业上城举行。

发布会现场照片

社会信用主题宣传普及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大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增强社会诚信文化认知,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促进社会互信、社区融合,努力营造讲求诚信、崇尚法治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发布会现场照片

游戏卡牌体验

发布会现场设置有个人社会信用咨询区、社会信用卡牌说明区、社会信用卡牌游戏体验区等,旨在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游戏卡牌,通过游戏的形式剖析可能遇到的信用误区,加深对体系建设领域的理解与认知。游戏只是一种形式,主办方希望让参与者结合生活、工作的经验,直观参与可视化、多功能、互动性的信用体验,以增强社会诚信文化认知,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