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用心做好政务服务,是对祖国最深情的表白!
2020-09-25 22: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用心做好政务服务,是对祖国最深情的表白!



大鹏政务系统政务服务承诺宣誓仪式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25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李小辉 通讯员 曾媛 报道)为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质量,规范工作秩序,提升整体形象,推动大鹏新区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9月25日,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全体政务工作者在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大堂举行了“大鹏政务系统政务服务承诺宣誓仪式”。

我是大鹏政务人,我郑重承诺

“我是大鹏政务人,我郑重承诺:我将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行政、公正廉洁、热情主动、便民高效,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铿锵的誓言,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光荣的使命,也是面向广大群众递交的一份庄严承诺书。

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冯军表达了对新区政务工作者以奋斗书写青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和担当作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全体政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创新政务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赢得百姓口碑,努力让新区政务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奋斗践行使命,青春告白祖国”

活动最后,所有政务工作者在“奋斗践行使命,青春告白祖国”活动背景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我爱祖国”“中国加油”“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等字句深情流露出大家对祖国深沉的爱,并通过合影留念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贴心政务,温暖如初!

山海筑梦,美丽大鹏;贴心政务,温暖如初!今天,我们以初心宣誓责任,日后,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斗践行服务使命,用青春献礼伟大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