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绿道、畅未来、玩智能!26号淘金山绿道约起!
2020-09-25 2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绿道、畅未来、玩智能!26号淘金山绿道约起!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叶璇)不知不觉,深圳罗湖淘金山绿道快开通一周年了。还记得行走在淘金山绿道上,山间小径翠林蓊蓊,青砖小径叠叠延延,闲坐乘凉,湖光山色尽收眼底的美景。为庆祝“淘金山绿道”一周年活动此次主办方“未来深圳”开篇将于926日举办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为亲子活动,参赛选手为小学2年级到初中二年级的学生,需要家长陪同参与。活动主要通过使用机器人材料和人工智能技术、自然与智能相结合的形式,对深圳城市环境进行智能化设计,并形成具体模型,让孩子通过玩乐对人工智能机器人有更深刻的了解,让家长和孩子们畅游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魅力。

参加者们可以选定一座深圳现有建筑物的外观,利用现场提供的材料搭建出这座建筑,并且赋予这座建筑新的功能,让这座建筑物成为未来建筑。或是参赛者可设计全新的建筑,并说明原因。本次活动还将会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分,通过建筑与环境融合的程度、建筑设计中的创新点、建筑设计中应用人工智能的程度、建筑设计中是否契合”我爱深圳“的主题进行作品评选。活动评选优胜者还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广东省教育厅指定科技类赛事“创新思维与科技实践大赛”。如有兴趣的亲自朋友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活动时间:早上场:2020年9月26日早上9点30分到11点30分

                下午场:2020年9月26日下午2点30分到4点30分

地点:深圳罗湖淘金山绿道童趣园

本次活动为户外活动,如果因为天气原因或防疫原因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将延期举行。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