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0-09-25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讯(记者 苏佳) 为进一步提升福田区智慧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9月23日下午,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仁带队赴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福田区数据管理中心主任石卫宁、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陈凯仁一行听取了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智慧机场建设、机场管控中心,及其建设情况、运营机制的汇报。据了解,深圳机场作为国内“智慧机场”建设的先行者,近年来在民航强国战略和“四型机场”建设指引下,秉持特区改革创新基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理念,携手华为及深圳民航各单位,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动智慧机场建设,分两期规划建设了近100个智慧化项目,形成了机场安全“一张网”、运行“一张图”、服务“一条线”的新模式,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

陈凯仁表示,深圳机场的建设经验非常具有参考价值。下一步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积极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助力福田建设决策科学化、风险防范智能化、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