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防疫不放松!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到辖区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
2020-09-25 16: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坚持防疫不放松!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到辖区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

监督员和酒店负责人确认检查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蔡春娇)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坚固的战疫防线,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到辖区三家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自辖区集中隔离点设置以来,新区卫生监督所共出动车辆20余次,监督员80余次,主要检查集中隔离点的管理情况、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暂存点设置情况、医疗废弃物的处理、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情况、隔离场所中重点区域包括电梯、厨房、地面、楼梯扶手、门把手和客用物品等的消毒措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等。

检查生活垃圾暂存点消毒记录

经检查,辖区三家集中隔离点基本能按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部分存在的问题,监督员在当场下达了指导意见,并将督导结果及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工作详情上报。

集中隔离点的设置是及时有效地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新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督导检查,扎实稳妥地落实集中隔离点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