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场集市!松岗周末创意集市将于明晚上线
2020-09-24 2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秋天的第一场集市!松岗周末创意集市将于明晚上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9月25日19:00-22:00,松岗周末创意集市(中秋国庆专场)将在松岗街道满京华艺展中心艺术小镇隆重上线,将给市民带来一场中秋国庆假日盛宴。本次活动由松岗街道党工委指导,沙浦社区党委主办,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协办,并得到深圳新闻网、松岗微生活、朝阳教育培训中心(久音传奇乐队)、艺小萌艺术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期集市内容丰富,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文创摊位、流行乐队表演、粤剧演出、川剧变脸、魔术、非遗皮影戏和古筝演奏等传统艺术展演,还增设了非遗手工项目体验,游艺乐园体验和品赏体验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个神秘活动等市民到现场揭开。吃喝玩乐齐聚在满京华艺术小镇,为居民奉上中秋国庆主题的沉浸式体验,一同酌一口清茶,品几口月饼,畅玩一整晚时光。

[编辑: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