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粤剧粤曲专场综艺演出在盐田街道上演
2020-09-24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弘扬传统文化 粤剧粤曲专场综艺演出在盐田街道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杨秀娥)日前,“深圳市公益文化进社区系列之深圳流动大舞台综艺演出—粤剧粤曲专场”在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精彩上演。精彩绝伦的演出彰显了粤剧粤曲传统文化的活力与魅力。

粤剧粤曲专场在盐田上演

晚会精选了一批优秀粤曲作品,粤曲歌舞《爱我中华》《啼笑因缘之送别》,现代戏沙家浜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折子戏《一曲琵琶动汉皇》《七夕送别》等喜闻乐见的传统古装折子戏,向观众全方位展示粤剧“唱、念、坐、打”等表演技艺。

粤剧粤曲专场在盐田上演

本次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专业的表演,动人的曲韵,全情投入,高潮迭起,让台下热爱粤剧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精彩处阵阵掌声此起彼伏,连连叫好。“今天演出十分精彩,让我们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粤剧文化。活动吸引了周边一大批粤剧爱好者观看,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还进一步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粤剧粤曲的传统文化魅力。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