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全民学习 葵涌办事处表彰创建学习型街道线上教育先进者
2020-09-24 16: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引领全民学习 葵涌办事处表彰创建学习型街道线上教育先进者

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董岩 李郑 报道)为营造全民学习良好氛围,9月24日上午,葵涌办事处举行党建引领全民学习暨学习型街道创建线上教育活动颁奖仪式,来自葵涌办事处的4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获奖者参加颁奖仪式。

此次线上教育活动是葵涌党工委创建学习型街道的创新举措之一,该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喜马拉雅、网易公开课等线上教育平台,持续30天打卡反馈积分后,通过积分(学时)排名确定获奖人员。活动现场共颁发个人奖一等奖21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45名,激励奖195名,特别奖1名,还有15家机关、社区和企事业单位荣获组织奖。

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很多获奖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又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特别奖获得者吕树英老人在领奖时说:“作为一名外地来深人员,为了紧跟深圳发展的步伐,坚持学到老活到老,正好能够借助这次的学习机会,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

葵涌党群办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教育活动吸引很多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参加,充分展现了辖区各级党组织争先创优的良好学习状态和居民群众爱好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葵涌党工委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多措并举打造葵涌特色品牌,为学习型街道顺利验收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2020年3月以来,葵涌党工委不断丰富教育内容体系,突出党群联动,形成教育强大合力,通过建设社区文化大观园、中医院文化进社区、社区学院标准化建设、打造红色教育路线等一系列措施,全力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社会环境,打造“我爱学习”特色品牌,构建服务辖区居民的终身教育体系,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街道创建工作。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