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累计获认证企业3.3万家,证书数量在全国城市居首
2020-09-23 10: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累计获认证企业3.3万家,证书数量在全国城市居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截至8月底,深圳累计获认证企业3.3万家,获得各类认证证书数量超过11.8万张,数量在全国大中型城市中排名第一。这是22日记者从深圳市物业服务认证和验光配镜服务认证体验活动上了解到的信息。此次活动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指导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的第三站。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军通报了深圳服务业及服务认证的发展情况。截至8月底,深圳有认证机构101家,数量占全省半壁江山,其中服务认证机构37家;深圳市一般服务认证获证组织965家,约1200张证书,全国城市排名第3,覆盖了国家服务认证目录22个领域中的16个认证领域,对提升深圳服务行业整体水平起到了促进和引领作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应充分发挥服务认证对服务质量“拉高线”作用,助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扩大内需、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