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保健服务认证体验活动 一般服务认证获证数位列全国第三
2020-09-22 2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举行保健服务认证体验活动 一般服务认证获证数位列全国第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记者 胡津玮 实习生 王祎恺)9月21日,以“服务认证助力优质服务供给”为主题的“服务认证体验周”系列活动在深圳启动,并举行深圳保健服务认证交流会。据悉,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鼓励认证机构积极拓展服务认证领域。目前,深圳市一般服务认证获证组织家数965家,约1200张证书,全国城市排名第3,今年新获得保健服务认证证书6张。

在交流会上,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玲对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做了介绍。她以认证贯彻保健服务国家标准为题,对认证在人才引进、行业保险、保健服务和用品用具质量追溯平台等方面的增值服务功能作了讲解;中健标(北京)认证公司分享了保健服务认证的有益经验;获证企业代表交流了服务认证改善、提高企业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企业自身公信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方面的推动作用;市消委会就好人举手投诉处理机制,促进品质消费,进行了讲解。会上,还举行了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健标北京认证服务公司 、深圳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与深圳标准认证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举行了保健服务认证获证企业颁证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保健服务认证获证企业颁证仪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