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为职工贴心服务
2020-09-22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为职工贴心服务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9月22日上午,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光明华强创意产业园4栋A座举行。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圣海,光明区领导宋杰参加活动。

据悉,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总面积604平方米,设置有职工书屋、职工调解室、心理咨询室、瑜伽培训室、心理咨询师、爱心妈妈小屋、理疗室等区域。该中心主要提供会员服务、律师驻点、劳资纠纷调解处、就业服务、素质提升工程、工伤探视、困难职工帮扶、心理咨询服务、职工书屋和困难职工互助保障十项服务,是一个面向光明区全体职工,集工作、服务、学习、交流、休闲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内景。

侯圣海表示,目前,全市正在大力开展职工困难帮扶,工会扶贫、职工服务项目和职工互助保障等工作,希望光明总工会结合职工服务阵地,将职工服务工作开枝散叶,扩大覆盖面,增加影响力。要站在新起点,推进新发展,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光明区“1+6+31+n”工会阵地服务网络建设得更加扎实,为职工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要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光明工会的职工品牌文体活动,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品牌项目。要做实做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扶贫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要将工会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宋杰表示,接下来,光明区总工会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职工服务中心这一平台,服务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服务光明科学城的建设发展。要制定好、执行好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制度、运作流程和服务指南,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拓展服务功能,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活动,努力将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特色鲜明、温馨和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工会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