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筛查早检测早预防 南山街道阳光棕榈社区为居民免费肿瘤风险筛查检测
2020-09-22 1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早筛查早检测早预防 南山街道阳光棕榈社区为居民免费肿瘤风险筛查检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肿瘤,作为慢性疾病之首,其发病率高,治愈难的特点深深影响着公众健康。深圳作为国内一线城市,快速的生活节奏带来的非规律生活作息和身体以及精神压力,导致居民患病风险居高不下。2013年至今,一线城市恶性肿瘤患者的平均年龄已经从原来的36.65下降到35.86。

为提升居民健康意识以及肿瘤防范意识,南山街道阳光棕榈社区党委近日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南山居民健康管理之肿瘤风险早筛预防计划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进行肿瘤风险检测。

本次阳光棕榈社区肿瘤早筛活动运用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体可问,为居民朋友们进行了肿瘤风险早期筛查检测,深受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居民参与踊跃、有序。

除检测服务外,工作人员与居民积极互动,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讲解肿瘤知识,并提醒居民检测结果出具时间。让社区居民真正体验到便捷为民的社区健康服务。阳光棕榈党委张丽娟副书记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本次阳光棕榈社区肿瘤风险早筛预防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来自社区党委以及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与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解决肿瘤疾病的困惑,提升了居民健康防范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阳光棕榈社区党委的一份关心与温暖。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