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才福田行”校园招聘10月启动
2020-09-21 2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优才福田行”校园招聘10月启动


湾区(深圳)金融科技人才节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记者 邱晓洁)近日,湾区(深圳)金融科技人才节系列活动接近尾声。据介绍,本次人才节为金融科技人才开通就业“直通车”。经统计,已有近80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共发布近400个招聘职位,累积收到简历数超过一万份。

根据湾区国际金融科技人才节后续活动规划,“优才福田行”校园招聘拟在10月下旬启动,届时将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邀请5-7所国内及澳门知名高校金融科技相关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等60-70人走进具有代表性的金融科技企业,带领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福田区人才政策及创就业环境,并深入金融科技相关的企业参观交流,为他们将来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