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牵手健康 禁毒宣传走得南山龙珠社区
2020-09-21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拒绝毒品,牵手健康 禁毒宣传走得南山龙珠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方楠)当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毒品也不断以各种形态悄然潜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为增强社区居民对毒品的警觉戒备意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9月18日,南山区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联合龙珠社区工作站、警务室在桃源村三期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辖区广场,尽管天气不尽人意,现场居民对禁毒宣传活动的热情仍然只增不减。随着现场围观群众的增多,禁毒社工结合毒品犯罪案例给群众们介绍了毒品知识,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告诫群众们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防范身边毒品。

活动中,针对居民识别毒品能力“弱”的问题,禁毒社工还设置了“毒品连连看”等小游戏,广大居民通过体验游戏提高了对毒品的辨别程度。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治疗200余份,在社区营造了一种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给个人、社会及国家带来危害的严重性。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