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长期升学规划 精英升学规划会所正式启航深圳
2020-09-21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长期升学规划 精英升学规划会所正式启航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9月20日下午,新苗精英升学规划会所举行了一场精致的开业派对,预示着深圳第一家精英升学规划会所正式落户深圳。此次派对汇聚行业精英,品美味下午茶,尽享疫情下留学之路的畅谈时光。

此次派对特别邀请了哈佛博士,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兼中国海外利益研究院 ICOI学术主导,丁学良教授,进行了《疫情之下出国留学的抉策》的精彩讲座。他用全球化的视野和雄厚的学术背景解读了疫情下的全球留学趋势和院校选择利弊。他指出,全球不同地区、国家具有各自的特点,也有非常优秀的院校,各位学生要根据自身的专业选择、适应能力、语言能力、发展规划等情况来进行选择,切勿盲目跟风。在国际化、全球化、信息化的背景下,丁教授还是建议学生去世界各地多学习,开阔眼界,培养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思维。

丁学良教授(右2)与嘉宾交流

丁学良教授,1983年获首届全国社会科学人文学科优秀论文一等奖;1984年获美国匹兹堡大学校长奖学金;1985年获哈佛大学奖学金和福特基金会个人研究奖;1992年获哈佛大学博士学位。他曾就职于哈佛本科生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2002年获授美国 Carleton College伯恩斯坦讲座教席,2012年获授德国 Gottingen University讲座教授。他的中外文著作由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北京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出版社以及东京科学出版社、北京东方出版社、台北联经出版公司出版。他的研究领域是比较现代化、国际竞争、转型社会、全球化、大学制度。

丁学良教授讲座

此外,参加本次派对的嘉宾还有慧昇书院院长程显栋、深圳广电集团主任于海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主任、太平人寿保险深圳分公司福田区域贾日立总经理、保诚保险栾思琦经理、明德实验国际体系王老师、北大附中南山分校国际部曾老师、新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唐洁、香港校长专业发展促进会副主席唐皓。

活动还邀请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生邹嘉盛、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学生孙鲁笑为大家进行留学规划、留学申请、留学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生邹嘉盛分享中

精英升学规划会所创始人唐子浩表示:“创办精英升学规划会所是他和几位海归们的梦想。美国高校毕业后,他们在美国创业成立教育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最终他们将梦想从美国搬回了深圳,携手新苗国际教育集团,一个拥有二十年的国际学校交流、海外教授、专业团队、实习项目等优质资源的平台,通过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成功孵化出“新苗精英升学规划会所”。

精英升学规划会所创始人唐子浩致辞

据了解,新苗精英升学规划会所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长期升学规划,最终将学生成功送入名校。在这个过程中,新苗精英升学规划会所不仅以名校录取为目的,更关注培养学生的文字写作功底、人际沟通能力、思考分析本领、抗压心理素质、创新能力、全球化视野等素养。最终通过挖掘学生潜能,帮助每一位学子进入理想的院校,开启精英教育之门 。

丁学良教授与唐子浩合影

大合影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