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法甲”全球首发深圳站圆满落幕 法国足球风暴席卷鹏城
2020-09-21 16: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触碰法甲”全球首发深圳站圆满落幕 法国足球风暴席卷鹏城


9月2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全球推广活动——“Ligue1 Touch触碰法甲”在深圳海上世界圆满落幕

法甲联赛中国推广大使宁泽涛出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9月2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全球推广活动——“Ligue1 Touch触碰法甲”在深圳海上世界圆满落幕,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法式风情浓郁的足球文化风暴。

据了解,“Ligue1 Touch触碰法甲”,是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全新推出的全球推广计划,旨在将法国职业足球文化带给全世界的球迷与足球爱好者。在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与中国商务合作伙伴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的共同努力与推动下,深圳这座充满了活力与激情的城市,成为“Ligue1 Touch触碰法甲”活动的全球首发站。

活动现场的展示区

9月20日晚间举行的官方观球会,吸引了众多球迷在深圳第二现场观看尼斯与巴黎圣日耳曼在安联里维拉球场进行的比赛。当日比赛有姆巴佩、迪马利亚、马尔基尼奥斯助阵,最终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0战胜对手。

当晚,法甲联赛中国推广大使宁泽涛也出席了“触碰法甲”深圳站活动,与球迷一同观看了当晚的球赛。在活动期间他表示,现在法甲联赛更注重年轻球员发展,而且调整比赛时间提高亚洲观众的观赛体验,希望未来有更多中国球迷感受法国足球的魅力,同时,他也呼吁大家与他一起健康运动。

“触碰法甲”深圳站连续两天在海上世界进行法甲文化展,从法甲联赛的20个足球俱乐部,到光芒万丈的足球名宿,再到各具特色的法国城市文化,市民通过展区轻松了解法甲荣耀及背后故事。

热情的球迷

法甲联赛近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2019年在法国超级杯期间宣布著名运动员宁泽涛成为中国推广大使,希望进一步提升法甲在中国的知名度。同时,通过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的合作,2018、2019连续两年将超级杯赛落户中国深圳,内马尔、姆巴佩等巨星悉数随队来华,足见对中国球迷的重视。同时,深圳大力扶持体育产业发展,支持举办国际高水平体育赛事,重视培养本土足球氛围。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观赏ICC国际冠军杯、法国超级杯等国际高端足球赛事。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