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小朋友随机行为
2020-09-21 15:45
来源: 中新网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小朋友随机行为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2020年9月21日电 据北京野生动物园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日网络视频显示“有游客坐车顶游览北京野生动物园”一事,9月21日,北京野生动物园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此行为属于小朋友的随机动作,家长没有及时发现制止,侥幸未发生小朋友坠落的严重后果,有失责任。

北京野生动物园称,日前,有游客视频显示,有小朋友坐于车辆天窗顶部游览的事情发生,园方经过调查后证实,该车辆以类似方式,低速行驶数米后与服务人员相遇,随后再未出现相同情况。园区监控系统和服务人员均未发现该车辆事前有过相同行为,应属于小朋友的随机动作,家长没有及时发现制止,侥幸未发生小朋友坠落的严重后果,有失责任。

北京野生动物园敬告广大游客,尤其是家长和小朋友们来园游览时,切勿模仿此类危险动作,乘车安全属于社会活动的基本常识,应该时刻自觉遵守。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