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浙江高速上,男司机逆向停车睡觉?!真相让人愤怒
2020-09-21 15:33
来源: 钱江晚报

惊了!浙江高速上,男司机逆向停车睡觉?!真相让人愤怒

人工智能朗读:

钱江晚报2020年9月21日讯 清晨的高速公路上,一辆小货车竟然逆行并停在路中央。面对执勤交警,司机已经语无伦次,口齿不清……

9月18日早晨5点55分,湖州高速交警二界岭卡点大队民警王玉峰正在沿着G50沪渝高速长兴段巡逻。突然民警发现,一辆粉红色轻型广告灯箱车逆向停在超车道上,车辆前后未放置任何警视标志,也没有打双闪灯,过路车辆纷纷避让,场面非常危险,极有可能发生相撞事故。

“怎么回事?赶紧下去看看。”王警官立即上前查看。“你怎么回事?”民警用力拍打车窗,呼喊司机,没想到驾驶员居然在驾驶室里呼呼大睡,随后惊醒,见到民警,司机只会说“不好意思”,口齿不清。

直到民警将驾驶员和车辆带到临近服务区调查询问时,男司机还是成“迷糊”状态,说话还有点前言不搭后语。

驾驶员姓李,年纪不大。李某说,他是晚上9点多从上海出发,凌晨两三点进的服务区,玩了会儿手机后就在车内睡觉了,完全记不清怎么又开上了高速公路,又是怎么睡在了超车道上。

民警通过调取路面视频监控发现,该车是5点40分许从服务区驶出,歪歪扭扭的逆向行驶了一段后最终停在了超车道内,直到被巡逻的王警官发现。

王警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大队值班领导副大队长张宇峰。凭着多年来的执法经验,张宇峰判断出这个驾驶员不是“酒驾”就是“毒驾”,考虑到驾驶员身上并没有闻到酒气,毒驾的可能性更大;张大立即让王警官将驾驶人带至大队进行尿检。

起初,驾驶员李某还信誓旦旦坚称,自己从来不沾毒品,但面对尿检“冰毒”检测阳性的结果,李某最终不得不承认自己吸毒的事实。

目前该案已按程序移交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珍爱生命

请远离毒品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苏骁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