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预警扩散到全市!宝安、南山部分区域已被“局”
2020-09-21 11:30
来源: 晶报

雷电预警扩散到全市!宝安、南山部分区域已被“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1日讯 据@深圳天气官微最新消息,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9月21日11时15分将雷电预警扩展到全市,预计今天白天全市陆地、沿海和海区将受雷电影响,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此前,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9月21日06时15分在宝安区、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光明区、龙华区、西部海区和龙岗区(坂田、布吉、吉华街道)发布雷电预警,现雷电预警扩展到全市。目前,我市有局地短时雷雨,被“局”的有宝安、南山、光明和大鹏部分区域。

深圳市气象台预计,21-23日多云,有雷阵雨,其中21日、23日局地雨势较大,最大阵风6-7级;24-25日多云,气温上升;展望周末期间降雨增多。市民出门注意携带雨具,今日我市风力较大,沿海、海边注意安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