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查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案值近1亿
2020-09-20 18:54
来源: 中国海警微信公号

上海查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案值近1亿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海警微信公号2020年9月20日消息,15日,上海海警局在上海外高桥航道附近海域查获一艘涉嫌走私香烟船舶,现场抓获涉案人员6人,查扣各类品种香烟48万余条,据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达9200余万元。

15日晚8时,上海海警局获悉,有1艘涉嫌走私的货船进入管辖海域,该局立即派遣正在巡逻的执法船前往核查。执法船接到命令后迅速出警,仅用30分钟比对排查便锁定嫌疑船只,遂喊话让其停船接受检查,但该船拒不停船,企图向内河方向逃窜。海警执法员边喊话边加速追缉,最终逼停该船。经查,该船货舱内有大量白色编织袋,袋内装有黄金叶、南洋红双喜等各种品牌香烟,船员无法提供任何相关合法手续,涉嫌走私。

目前,在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的密切配合下,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