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四届“寻龙记”城市定向赛开赛 近200位选手“寻宝”
2020-09-20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四届“寻龙记”城市定向赛开赛 近200位选手“寻宝”


9月20日上午,2020年龙岗区第四届“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在万科里中庭广场拉开帷幕

共有近200位选手参赛。图为颁发完赛奖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馨)一边尽情奔跑,一边打卡“寻宝”!9月20日上午,2020年龙岗区第四届“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在万科里中庭广场拉开帷幕,近200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与,在运动赛事中度过周末愉快的闲暇时光。

据了解,“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是龙岗区一项传统定向赛事,至今已是第四届,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定向运动协会主办。赛事以开展定向运动的形式吸引市民深度参与,发现龙岗公园、城市、绿道等多方面之美,诠释龙岗独特的城市魅力。

选手认真研究地图

今年的赛事场地设置在了万科里商圈,打卡点依据商圈布局设置。选手需根据地图标识找点打卡,全部完成后根据用时角逐出优秀选手。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商场正式营业前举办比赛,充分利用场地的同时,也旨在吸引参赛选手关注龙岗商圈,激发市民消费潜力,帮助商圈提升活力。

小朋友参赛

赛事根据选手年龄设置了U9、U10、U12、U14,以及体验组、公开组等组别。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入场,领取比赛地图,从起点出发,开启充满乐趣和挑战的“寻宝之旅”。参赛选手中,今年才3岁的周珈仪小朋友十分萌宠可爱。还在上幼儿园的他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认真拿着地图研究,跑起来也是冲劲十足。“平常都是看哥哥比赛,这次也让他一起参赛,感受一下,他也非常开心。”周珈仪妈妈向记者介绍道。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往届,今年的赛事采用不扎堆、不聚集的方式进行,取消了赛前集体热身以及赛后集中颁奖环节,避免人员扎堆。此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还在报到处安排了工作人员对选手进行测体温和手部消毒等工作,确保赛事安全平稳进行。

工作人员在为选手测量体温和手部消毒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