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唱响公益主旋律 SunMask口罩侠慈善Live演唱会暖心开演
2020-09-20 12: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爱心企业唱响公益主旋律 SunMask口罩侠慈善Live演唱会暖心开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9月18日, SunMask口罩侠慈善 Live演唱会在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多功能厅暖心上演,并同步网络直播,引发广泛关注与互动。

此次活动是由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SunMask PMG平和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残联人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为残障弱势群体敬献一场暖心而充满回忆的音乐盛宴,并邀请众多企业家及爱心人士通过观看直播,募集爱心善款,不仅要让残障弱势群体在生活上有保障,更要得到精神上的慰藉,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为爱发声,传递温暖

此次演唱会的发起者“ SunMask口罩侠”孙晖铨是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金属制造业协会会长,同时还担任着众多社会公职。他带领集团和协会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关注弱势群体方面做了很多公益工作。

孙晖铨在多次走访社区残疾群体时发现,多数残疾人不仅需要经济与物资上的帮扶,更需要与社会进行更多的接触与交流。于是孙晖铨便萌生了办一场音乐会唱歌给残疾人听,为他们募集善款的想法。

为了吸引更多慈善企业家及爱心人士的关注,9月13日,孙晖铨在金德鑫公司户外开展了一场户外音乐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亲自为残障弱势群体歌唱。并邀请众多企业家及爱心人士通过观看直播,向他们募集爱心善款。还于9月18日正式举办“ SunMask口罩侠慈善 Live演唱会”,通过网络向内地、香港两地同步直播。

演唱会上,来自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残联等单位代表与金德鑫员工欢聚一堂。为答谢所有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爱心捐助,孙晖铨深情义唱几首大家耳目能详的歌曲,得到了现场及网络观众的热捧。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现场采访中,孙晖铨介绍了本次「慈善 Live演唱会」的初衷及目标。孙晖铨表示,自己一直身体力行慈善事业,持续关注有社会需要帮扶对象,其所任职的香港金属制造业协会及香港圣约翰救伤队也是具有极高社会责任感的机构,长期坚持善心善举,在香港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演唱会结束后,孙晖铨向大家公布了所有向本次演唱会提供爱心捐赠的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名单及捐赠款项。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共接受香港金属制造业协及其它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捐款共12万元,通过网络线上线下共义卖残疾人手工艺品收入约13000元。捐赠所得全部用于为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残联、观湖街道残联、福城街道残联、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 YMCA香港基督教青年会等单位,为残疾人购买助残康复用品、支持清贫学童捐赠电子设备。

心系“疫”线,勇于担当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孙晖铨迅速组织公司力量、快速成立应急事件应对小组,并亲自联系和采买当时尤为紧张的防疫物资,为年后员工顺利返厂提供了足够的防护物资保障,为日后的防疫工作做出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孙晖铨与 KFM金德集团主席孙国华联手创办 -SunMask PMG平和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口罩生产。

新冠疫情期间 -SunMask为内地、香港,政府及其它单位公益捐赠了大量的高品质防疫口罩,对两地的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贡献。

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孙晖铨在带领自身企业克服种种危机与挑战的同时,仍不忘记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充分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