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在深招才引智 26个人才项目签约
2020-09-20 0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西吉安在深招才引智 26个人才项目签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深化吉安与深圳“1+3+2”合作,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对接,9月19日下午,由吉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吉安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承办的2020江西吉安·粤港澳大湾区招才引智活动暨人才政策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这是疫情以来我市举行的第一次外出招才引智活动,是推动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一次有益尝试。近120位吉安籍在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人才欢聚一堂,共话家乡情谊,共议招才引智,共谋家乡发展。

会上,吉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素芳就吉安市情和吉安人才政策作了精彩推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康宽裕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介中,郭素芳向长期以来关心吉安、选择吉安、支持吉安、扎根吉安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郭素芳回顾了吉安和深圳两地合作渊源,提出要学习深圳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思路、全新的机制、全新的举措,加强与深圳的人才合作,不断推动吉安大开真放,高质量发展。郭素芳对吉安籍在外高层次人才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郭素芳还介绍了吉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天的吉安正处在从高速度增长走向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时代。

吉安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有力支撑,吉安为吸引人才精心准备了最有诚意的优惠政策,先后出台“庐陵英才”计划,T类人才政策、市“双百计划”等系列人才政策,对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最高可予以500万项目资助、300㎡全额购房补贴;特别是针对企业关键人才出台了T类人才特惠六条支持;搭建了大有可为的人才平台,对新建的各类平台,给予10万元到500万元支持;实施了高效贴心的服务举措,推出了“庐陵英才”卡,为人才提供住房、融资、配偶随迁、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休闲旅游等10多项政策优惠服务,吉安正以人才服务的提档升级,为人才创造更加舒适、宽松的发展环境。

今天的吉安正迎来广大人才创新创业、大展身手的最好机遇,热忱欢迎各位专家人才来吉安工作、生活,在助推吉安实现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展示才华、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会上,9位受邀嘉宾作了精彩发言。广大人才纷纷表示,愿意为吉安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并积极帮助吉安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给力支持家乡发展。嘉宾发言传递出了浓浓的家乡情愫,回报桑梓拳拳之心溢于言表。

会议第二阶段,举办了人才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本次活动共促成26个人才项目签约,其中17位人才(项目)现场签约。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吉安人才宣传片《新空间新发展》。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