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星河街社区居民共庆中秋佳节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2020-09-19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浓情中秋 |星河街社区居民共庆中秋佳节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19日下午,由星河街社区党委、星河街社区居委会主办的“浓情中秋·情系星河街--星河街社区居民共庆中秋佳节游园活动”在沙河世纪假日广场、世界花园米兰居小区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在沙河世纪假日广场、世界花园米兰居小区两个场地共同举行。两个场地分别设有签到区、游戏区、非遗区、积分兑换区、祝福墙区,其中,游戏区域设有居民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投壶、套圈、海底捞月等游戏,非遗区域则分别邀请了两位非遗老师现场制作糖画和捏泥人。居民通过在签到区域领取游戏积分卡,前往游戏区玩游戏获取积分,根据积分兑换相应的礼品。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在游戏摊位认真游玩,并在祝福墙上留下满载心意的祝福。“这次活动很有趣,兑换的物品也很有意义,有月饼、有非遗老师制作的糖画、还有带有星河街社区地图的帆布袋等,让我感受到了社区满满的心意和浓浓的中秋氛围。”社区居民刘女士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星河街社区党委旨在弘扬、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传统文化氛围,让辖区居民感受传统佳节的魅力,领略传统文化的内涵。“我们希望通过游园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其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举办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