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粤海,风华正中 2020第五届“粤海正中杯”篮球赛开幕
2020-09-19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筑梦粤海,风华正中 2020第五届“粤海正中杯”篮球赛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9月19日上午,粤海街道体育协会成立暨第五届“粤海正中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体育馆举行,即日起正式开启为期两个月的篮球盛宴。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志荣,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南山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业甫,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副主任李强,南山外国语集团科苑小学校长李彬,深圳正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邓学勤和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添等出席此次活动。

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添致辞

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致辞

粤海街道体育协会成立暨“粤海正中杯”篮球赛开幕仪式

本次2020第五届“粤海正中杯”篮球赛由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联袂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携手粤海街道体育协会共同承办。2020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科技产业园区的运营服务商,为本次赛事引入了“体育+”理念,希望在后疫情时代用体育助力科技发展,用科技推动产业发展,用产业带动社会经济发展,并将“粤海正中杯”篮球赛朝着更高水平、更具南山特色的体育盛事进发,打造南山乃至深圳本土的体育赛事品牌,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

据主办方正中企业服务工作人员介绍,“粤海正中杯”缘起于2016年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发起的“正中杯”篮球比赛,系正中企业服务园区企业的大型品牌赛事和客户推广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年。在前四届篮球比赛中,均有超过80家高科技企业报名参与,报名选手逾千人,影响力覆盖南山整个高新园区近5万余科技企业从业人员。赛事持续约两个月,每年举行一次,在行业内取得较好口碑。

本届“粤海正中杯”篮球赛旨在丰富企业员工文体生活,展现企业文化风采,促进辖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助力产业发展,通过体育赛事弘扬健康风尚,共建和谐美好社区,打造文明活力南山。自8月中旬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各大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累计有超过100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与,最终根据赛事规程筛选出72家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参与抽签仪式,比赛时间将从9月19日开始持续到11月下旬,赛事全程采用国际篮球联合会最新版本(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竞赛规则,结合小组赛与淘汰赛形式,由专业裁判全程执行,保证比赛公平专业。力争将本届赛事打造成今年疫情后深圳市区域内规模最大的企业篮球盛会。

记者了解到,2020第五届“粤海正中杯”篮球赛在粤海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粤海体协与正中企业服务携手将“粤海正中杯”朝着更高赛事等级出发,从运营团队、裁判团队、球队服务、球队宣传等多方面对赛事进行了升级优化,不断朝着专业赛事方向发展,加快成为粤海体育文化标签,展示粤海街道的独特魅力与风采,发展成为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知名体育盛事。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