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公益智慧共话脱贫攻坚大国担当 国际公益主题研讨会在深举行
2020-09-18 1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凝聚公益智慧共话脱贫攻坚大国担当 国际公益主题研讨会在深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记者 陈婕)9月18日,在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 “大国攻坚 决胜2020”国际公益主题研讨会举行。来自各界的专家、学者、一线脱贫攻坚的创新实践者围绕 “减贫脱贫的中国模式”“减贫脱贫与可持续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三大主题,共话脱贫攻坚征程蕴含的创新理论。

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央企业发挥资源优势,持续加大投入帮扶力度,已累计投入超过130亿元。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当中,广东精心打造了一批慈善精品项目,特别是“广东扶贫济困日”已连续举办11年,认捐金额累计达331.36亿元,对接帮扶400多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