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一在建工地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2020-09-18 22: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一在建工地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通讯员 成江)9月18日13时10分许,深圳市南山区深云村对面安托山停车场综合上盖项目工地内仓库发生火灾。现场多辆消防车进入灭火,大火在下午2时许扑灭,未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午1点23分,记者看到现场浓烟已经消失,火灾现场大量雾气与少量浓烟夹杂,并伴有浓重刺鼻气味,着火中心的蓝色铁皮棚屋,冒出大量黑色浓烟,期间不断有火焰窜出,浓烟覆盖整个工地。工地外已停有多辆消防车,消防人员进行紧急灭火处置。1时40分许,现场烟雾开始逐渐减小。“着火点为一个仓库样临时建筑,里面堆积着类似PVC管状物,可能为水电仓库”现场工人王先生说。

据了解,事发建筑工地为“深铁懿府”及地面覆盖标牌及宣传展板。该项目建设范围包括5栋商品房,建筑面积71442.44平方米,起火地点在为一条名为“建安路”的南北待建道路区域内,路西为1号地块,路东为2号地块,着火临时建筑属于中建二局管理。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