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出击 集中收网 深圳警方抓获冻品成品与走私犯罪嫌疑人68名
2020-09-18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多路出击 集中收网 深圳警方抓获冻品成品与走私犯罪嫌疑人68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刘忠辉)9月17日,深圳警方联合海关、市场监管等部门,出动302名警力,分成46个抓捕组,开展“暴风917”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统一收网行动,对冻品、成品油走私犯罪活动展开统一打击集中收网行动,共抓获嫌疑人68名。

龙华分局民警正在检查走私窝点交易记录。

6月11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大道祥兴仓储冷库内冻品突击检查中,发现大量无中文标识、无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报关单等合法手续的走私冻肉。

经初步估计,涉案冻品重量超1000吨。接到线索后,深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经过三个多月摸排侦查,专案组民警逐步掌握了该案境内收货运输、海上运输、组织货源的各个环节。9月17日,在深圳市海防打私办统一指挥下,专案组多路出击,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