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溅起水花浇湿路人 罗湖交警找到车主结局大快人心
2020-09-18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开车溅起水花浇湿路人 罗湖交警找到车主结局大快人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我市持续多日的强降雨,造成辖区一些坑洼路面积水较多,给行驶在大雨中的驾驶员和走在路边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然而不少驾驶员在雨天行驶时,依旧在路上飞驰,路面的积水飞溅起一片片的水花,让路过的市民无奈地遭遇泥水“洗澡”,9月17日,一位车主不顾路面的积水快速行驶通过公交站台,溅起的水花把公交站台等车的群众全部溅湿后被举报了。

9月17日上午8时19分,一群众来电举报,在上午8时15分罗湖区宝安南路西湖宾馆路段,一辆小车急驰从公交站台前通过,因为速度过快,溅起了车身高的水花,多名等待公交车的群众全部被溅湿。接到群众举报后,罗湖交警大队迅速开展核实,组织核查举报时段的监控视频,查找到被举报车辆,小车行驶确实存在违法行为,运用大数据手段对该车进行二次研判分析找到该车车主。

随后,罗湖交警依法通知了粤BQ***1车辆车主到中队接受调查。当事人来到中队后,在事实面前承认了错误,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

罗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期随着我市降雨较多,路面湿滑,开车时应该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雨天行经积水路段时,要注意避让,尽量绕行,必须涉水通过时,要低挡低速行驶,避免溅起水花影响群众出行。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