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9-18 08: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深圳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区各部门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近期,深圳紧锣密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办、创建办组织检查组分别赴各区开展检查,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强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辱使命,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准对标、补短强弱,力求各项工作达到最佳水平加强宣传、注重引导,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加强督办、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强联动、注重细节,积极做好文明创建保障工作。他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坚决,以“先行示范区”的要求为标准,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争以优异成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