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快递已被狗签收”,狗狗太聪明,竟然成了精!
2020-09-17 07:15
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您的快递已被狗签收”,狗狗太聪明,竟然成了精!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9月17日讯 近日,深圳一只狗狗引起了全国网友们的关注,它干了什么?

视频中,狗狗独自在家,听到有人敲门,它熟练地开门拿走快递,还不忘吼一声提醒快递员可以走了,最后把门关上,一套动作一气呵成。

狗主人黄先生表示,当天他知道快递可能要来,猜想过狗狗可能会开门,于是提醒快递员,让他不要害怕,到了把快递放地上就行。

这只狗狗名叫"糯米",是一只德牧犬,今年四岁多,它平时就会扒拉门,黄先生已经习以为常。

但让他也没想到的是,“糯米”竟然能完成开门、收快递这一系列动作。

看完全程,网友们乐了,纷纷留言:物流信息显示,您的快递已被狗签收


快递员回应狗狗取件:我当时害怕极了                

黄先生说,事发后他们决定去拜访一下快递小哥,让糯米给他道个歉。来到快递公司,糯米很快的就认出了当天的快递员。回忆起当天狗狗收快递的一幕,快递小哥很真实的表示:我当时害怕极了,连底单都没撕掉。

                                   

                                   

                                   

还有机智的网友认出这已经不是“糯米”第一次凭借聪明才智成为“网红”了~

原来,前段时间,“糯米”陪伴小主人在家看电视,当它听到家长的脚步声后,连忙提醒正在看电视的小女孩做作业,一边叫一边用爪子指着作业。

家里男主人进屋后,小女孩和狗狗都假装一切没发生过,成功骗过家长。

不得不说,这只狗狗真的是很聪明啊!

狗主人黄先生介绍,“糯米”是警犬后代,平时温顺聪明,如果说它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实在太机智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新京报、

青蜂侠、新浪微博等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