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民主党派举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演讲比赛
2020-09-16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各民主党派举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演讲比赛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讲述成长故事 讴歌发展成就

市各民主党派举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演讲比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我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在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上,我想用八个字为我们寄语——大国大城,大城大我。”9月15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礼堂内,传来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我和特区共成长”——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出席活动并致辞。杜玲表示,此次活动,以民主党派成员的视角,用饱含深情、富有思想的演讲方式,讲述民主党派成员的故事,展现和歌颂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回顾民主党派参与深圳建设发展的光荣历程,抒发和特区相依相连的拳拳之心,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她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带领本党派成员,为深圳推进“双区”建设的伟大事业献计出力,创造不负时代的新成就。

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等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活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