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街舞培训进社区备受好评 首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圆满收官
2020-09-14 11: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益街舞培训进社区备受好评 首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圆满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罗小燕9月13日上午,在福田区博今国际商场(Bo Space)三层,街舞教师ZiZi为社区青少年朋友们奉献了青春活力十足、自由动感、酷炫的表演,带领社区青少年一招一式地学习舞蹈动作,共同体验街舞的魅力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青少年朋友的一致好评,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进社区活动共有四期,先后在福田区文化馆、福康之家、福保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舞蹈房及博今国际商场举办,指导老师有广东高校街舞挑战赛齐舞冠军小白、香港Lock IT out vol.3冠军lockwing、曾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的舞者Lisa、2017年《舞者荣耀》街舞大赛亚军ZiZi等。现场学舞的青少年朋友表示,街舞进社区让自己有机会接触到街舞这种融艺术与体育于一身的舞蹈形式,周末时光不再只是对着手机和电脑,而是让身心得到了锻炼。此次活动还为新兴领域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服务社区的舞台,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新文艺青年力量。

街舞进社区活动是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的内容之一。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受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分会指导,由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演出分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深圳市卓泓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九条街舞团、Storm舞团、贰零舞团、VIP舞团、SC舞团、TG舞团、BBFP、舜枫街舞等专业街舞培训与演出团体及卓悦汇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还包括深圳街舞大赛、街舞大秀、地铁街舞快闪等内容。

本次街舞进社区培训顺利举办,也标志着首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圆满收官。首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以街舞为文化链条,链接深圳特有的各种潮流元素,通过各类街舞主题活动,用年轻人的方式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生”,在深圳掀起了一股街舞“炫风”,为深圳建设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增添了新的内涵。

[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