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潮”概念 2020设计·艺术大讲堂开讲
2020-09-13 2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国潮”概念 2020设计·艺术大讲堂开讲

2020设计·艺术大讲堂第一期“国潮正当道——国风的潮与热”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举办。

活动现场特别布置了嘉宾作品展区,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产品的魅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3日讯(记者 刘梦婷)9月12日,2020设计·艺术大讲堂第一期“国潮正当道——国风的潮与热”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举办。来自深圳市各领域的近150名设计与艺术人才及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制造的影响力,无声无息地反哺着国人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也改变着国民对中国潮流文化的理解。本期大讲堂聚焦“国潮”这一概念,探讨国潮的本质:国潮的定义是什么?什么才是国潮?怎么打造国潮品牌?从这些角度出发,主办方邀请了三位在打造国潮品牌、打造中国IP等方面有独特经验的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国元素与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办,得到了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