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街道开展培训 助力社区垃圾分类更上一层楼
2020-09-12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龙岗街道开展培训 助力社区垃圾分类更上一层楼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为了落实91日正式实施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精神,进一步推动住宅小区、城中村全面实施“集中分类投放+定时定点督导”分类模式,提高社区、相关企业、物业公司、督导员的责任意识,加强督导队伍建设,规范垃圾分类督导管理工作,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召开垃圾分类督导信息化监管培训会。街属各单位垃圾分类负责人、各社区城管分队分队长和各居民小组组长、各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和垃圾分类督导员、各城中村垃圾分类管理员和督导员按时到场学习。

培训会邀请区垃圾分类督导监管信息化服务公司讲师为现场参与人员开展《条例》学习以及“深分类”小程序垃圾分类督导信息化平台的教学活动,以图文并茂的PPT、深入简出的讲解,让大家对《条例》内容有了一个系统性的学习认知。

讲师循序渐进,从督导员认证、打卡签到、设备检查、打卡签退、督导记录查询、督导排名查询等内容对督导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耐心的对提出疑问的学员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让科技赋能垃圾分类,让督导员更好的去开展督导宣传活动,助力社区垃圾分类更上一层楼。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让社区、相关企业、物业加强垃圾分类管理与督导工作,加大力度开展《条例》宣贯活动,积极响应深圳市开展垃圾分类建设工作,努力把垃圾分类幻化成风吹进家家户户,营造出一个“人人知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良好社区氛围。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