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冰纷播|男子一口气买75套房,邻居怒了……
2020-09-11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周冰纷播|男子一口气买75套房,邻居怒了……

总第108期 戳【专题】查看更多内容

这周“入秋”了?

气温告诉你:想多了。

爷爷,可能也是多想了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这位奶奶也可爱的很。

她带宝宝去打针,结果针还没下去,奶奶先“疼”了,表情看上去比宝宝还疼。从开始打针到结束,奶奶和宝宝的表情神同步。

真·感受你的感受·奶奶。

我也想再感受一下学生们的寒假。

最近,深圳2020-2021学年校历新鲜出炉,寒假时间也随之落定:

慕了慕了。

没假放我就忍了,但我竟然有些羡慕这个还不走路的孩子。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退伍兵叔叔“端枪式”抱小侄女的画面引发许多网友点赞。

兵叔叔光荣退伍回到家后身上的大红花都没摘就急着抱小侄女。

Emmm……真的很像端了把枪。

宝宝无处安放的小手像极了抠痘痘时的我。

可新闻告诉我,痘痘不能乱抠。

近日,19岁的小杨因为挤掉了鼻梁上的一颗痘痘,引发颅内感染,患上“海绵窦血栓性静脉炎”住进医院。

医生介绍,以嘴唇画一条直线,以鼻根部为一个点,连接起来的面部区域叫做“危险三角区”。这种因为在“危险三角区”挤痘造成的深部感染,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轻则住进医院ICU,重则可导致死亡。

嗯??来来来,有多少集美感慨自己命大?

但讲真,手很脏,别乱抠。

车挺好,就是费裤子。

散步也挺好,就是费孩子。

阔气的很。

长沙一男子巨壕!一个人买下同小区同栋楼的75套房子,还进行统一装修。装修就算了,还把该栋一楼入户大堂内一面隔绝居住区和门面的大铁门给拆了。

这就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不需要门禁自由出入小区,于是其他业主不干了

男子还宣称“不会停工的,去告我呀”

几经周折,业主反复联系社区,最终施工被叫停,警方介入。

限购也限不住土豪,买这么多套用来开酒店??

仔细看新闻,还真是要装成酒店……

普通人嘛,还是精打细算一点好。

最近,杭州一小伙点外卖时,因各种优惠+券,30块的外卖最终只付了1分钱。

然后,商家也不干了!这样一单得亏7块5,于是找顾客协商退单,遭拒后还找到小伙准备打人。

最终,商家行政罚款300元。

这下才真的亏大发了吧?

咋想的?做买卖赔钱心里不爽能理解,但打人不是要赔更多吗?还是别那么鲁莽

这舞跳的……还以为要拖出去斩了

尴尬。

更尴尬的是,当你想买水,但刷不到脸……

近日,湖北一女大学生在宿舍楼下的自动售卖机买水时因身高不足160cm,跳了至少5次才被机器人脸识别到。

女生还自我调侃,以后搞这些设计的,能不能考虑身高160cm以下的人群?

要我说,让程序猿改是个办法,但其实……自己找个男朋友也很可。

动不动打人那种就不要了啊。

最近,杭州一男子在商场殴打路人,民警赶到了解情况时,还袭警。

据男子交代,这名路人长得像他讨厌的人,因看不惯路人和女友亲密而动手。他还说殴打路人是为了帮忙测试他女友的忠诚度。

那袭警怎么说?

做事得多动动脑子。

做医美项目也要三思后行啊。

深圳女孩小丽在一整形医院做了双侧乳房、臀部自体脂肪填充术,以及隆鼻术后修复。术后便开始发烧,右侧臀部非常疼痛,最终造成大面积感染。

好在她及时到正规医院做了治疗,才不至于致命。

爱美正常,但一定要在安全的情况下变美。

毕竟身体承受不来。

耳朵也承受不来。

拿包就不必了,可以拿下手机啥的。

每周一词

锅传锅

来源:一女艺人知乎点赞其他艺人恶评后,回应其知乎账号被盗并称“盗号的,你没有心。”9月8日,网易邮箱官博发文: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接到万茜方来确认和处理邮箱账号泄露事宜的消息,已在积极联系万茜团队,对于网友们提醒的“锅传锅”现象也在和知乎积极联系核实。

释义:将“甩锅盗号被打脸”戏称为“锅传锅”

造句:你们自个儿造吧

校审、制作:肖刚

文、图:施冰冰

编辑:刘晓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