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第2期: 罗湖草埔这条人行道走着走着就消失了
2020-09-10 1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第2期: 罗湖草埔这条人行道走着走着就消失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记者 陈致远 实习记者 廖章霖)“金稻田路派出所门口那段人行道走着走着就缩没了。”近日,有网友在深网记“路”仪第1期栏目留言道,在罗湖金稻田路华港新村公交站台两侧人行道不仅狭窄,雨天还会有大片积水,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深网记“路”仪,为你顺畅出行扫除障碍。9月10日,深圳新闻网推出第2期深网记“路”仪,我们顺着网友的报料线索,看看这段“消失”的人行道,到底是如何消失的。

宽度只有69厘米的人行道,只允许一人通过。

没有最窄只有更窄 网友:跟我们这儿比,不足1米的人行道不算什么

《深网记“路”仪 |险!行人与汽车擦肩泥岗东路人行道最窄不足1米》推出后,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网友“红色保卫”表示,“金稻田路草埔至布心路段人行道可能连四十公分都没有。”

网友“houny”表示,泥岗东路这条人行通道与金稻田路东侧人行道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金稻田路人行道是一条走着走着就“消失”的人行道。”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