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圳教师点亮!深圳举行教师节灯光标语展示活动
2020-09-10 1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圳教师点亮!深圳举行教师节灯光标语展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记者 金洪竹)今天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为礼赞和致敬教师群体,集中展现深圳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全城市尊师重教氛围,深圳将在教师节期间开展灯光标语展示活动。

据悉,亮灯活动时间为9月9日至11日晚间,主要展示区及建筑物为京基100大厦、汉国大厦、平安大厦、市民中心广场以及华润大厦。通过循环播放9位优秀教师形象的主题灯光秀以及“老师,您好!”“教育成就民生幸福,教育决定城市未来”“立德树人大爱无疆”标语,向全市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