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听我说一声 谢谢你
2020-09-10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外卖小哥,听我说一声 谢谢你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题为《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的文章刷屏网络。针对此事,美团外卖发布声明,表示将更好地优化系统,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此外,饿了么也上线“多等5分钟功能”。

9月9日,央视新闻发起“外卖平台设置多等5分钟功能有用吗”调查,短时间内,调查结果由75%的人认为“不能”,变成了大多数人支持平台设置“多等5分钟功能”。白岩松在《新闻1+1》中评论:“这‘神秘的力量’难道姓‘水’吗?我说说我的看法,我坚决反对用‘多等5分钟’解决问题,这样可能让越宽容的人越吃亏。”

发酵了两天的事件,一时间让外卖小哥备受关注。

这些年,他们风雨无阻地给我们解温饱、送温暖,有时甚至送衣服、送手纸……他们慢慢成了我们生活里“神奇的存在”。你以为他们只是穿梭在城市间讨生存的普通小哥,其实他们每天骑着小电驴,见过许多温暖的事,也制造过很多温暖的瞬间。今天,小编带你回顾一下。

【他们清理路障、指挥交通】

外小哥暴雨天徒手清理堵塞树叶 帮路人“摆渡”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