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届中国光博会昨日在深圳开幕
2020-09-10 08:20
来源: 深圳商报

22届中国光博会昨日在深圳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开幕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9月9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中国光博会展出面积16万平方米,汇聚85000多名观众和超过3000家优质参展企业。中国光博会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吸引来自国内前沿科技产业客商,在市场热点5G、F5G、全光网、激光雷达、3D传感、摄像头及模组、智能制造、红外测温等关键产业领域,持续推动各行业创新发展。

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热点技术及产品,是行业及应用领域人士了解市场趋势、采购新产品、拓展行业人脉的一站式平台;其中信息通信展吸引光芯片、光模块、光器件、光纤光缆、系统设备等行业知名企业。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特设镜头及摄像模组馆、精密光学加工馆、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馆;红外技术及应用展集中展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大显身手的红外测温、红外热成像技术,同时新增紫外技术专区;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聚焦激光精细加工,展示激光器、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激光加工设备、高端智能装备等;光电传感展展示VCSEL、3D传感、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图像传感器、传感器等核心技术在各领域中的融合与应用;光电子创新展汇聚全国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孵化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集中展示中国自主研发力量。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