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组赴福田龙华检查 以效果为导向 加强精细化管理
2020-09-09 09: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组赴福田龙华检查 以效果为导向 加强精细化管理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组赴福田龙华检查 以效果为导 向加强精细化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锐)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近期,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力度不断加强,全市环境、文明程度改善明显。9月8日下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庆澜带队,赴福田区、龙华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并先后走访了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北站。

在检查中记者看到,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中,行业规范、公益广告等宣传品展示井然有序;在二楼的办事大厅中,一米等候线、便民提示与措施到位;此外,大厅还设有母婴室等贴心举措,满足前来办事市民的需求可能。在随后对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北站的检查中,检查组对卫生状况、消防设施、无障碍设施、行业规范展示、工作人员服务水准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对管理到位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例如,抽查点中仍存在车辆乱停乱放,指引标识不够明显、不够合理,公益宣传广告与禁烟标识等宣传品张贴不够规范美观等现象。对于仍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立足常态化管理,以效果为导向,加强创文工作的统筹协调与精细化管理,将文明城市创建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便捷、文明、美观的生活环境。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