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举行
2020-09-08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举行

深圳1集体3个人获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7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广州举行。我市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设分会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分会场会议。记者从深圳分会场获悉,深圳共有1个集体表彰和3个个人获表彰。其中,南山区蛇口街道东角头候鸟艺术团党支部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东江纵队老战士李强、市人民医院原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杨润辉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双区”建设中心大局,立足“先行示范”,着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我市因地制宜设置离退休干部党组织2100个,做到党员活动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同时还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比如选派退休局级干部担任“两新”党组织第一书记,派驻到全市重点行业协会、园区、商圈、商务楼宇专职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迄今已先后派出5批75人次,推动新组建“两新”党组织400多个,成效明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