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第1期:险!行人与汽车擦肩 泥岗东路人行道最窄不足1米
2020-09-07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第1期:险!行人与汽车擦肩 泥岗东路人行道最窄不足1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记者 陈致远 实习记者 廖章霖)“差不多一米宽的人行道要双向通行,左侧没有护栏,中间还有指示牌挡路,非常危险!”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罗湖区泥岗东路泥岗桥立交至洪湖段双侧人行辅路非常狭窄,靠近车道一侧无护栏,给路过的市民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深网记“路”仪,为你顺畅出行扫除障碍。9月7日,深圳新闻网推出第1期深网记“路”仪,我们顺着网友的报料,看看这段让行人胆战心惊的人行道到底有多危险。

网友发帖报料:罗湖区泥岗东路人行道对行人不友好

近日,网友“sz1618”在深圳新闻网深圳论坛上反映,罗湖泥岗东路泥岗桥立交至洪湖段双侧人行辅路存在安全隐患,对市民的出行安全造成了不少的困扰。”

网友“丰湖大侠”也表示,该人行道过于狭窄,骑行的市民经过时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整改、完善安全措施。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