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上寮天桥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消防出动解救被困司机
2020-09-04 2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上寮天桥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消防出动解救被困司机



消防员对驾驶室进行破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4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苏晓斌)9月4日凌晨5时40分,深圳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宝安区新桥街道107国道主干道上寮人行天桥下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辆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沙井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被困者为一名20多岁的男子,其脚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紧紧挤住。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安排救援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设置警戒区域,防止来往车辆经过发生其他事故,同时指挥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救人。

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车门的位置进行扩张,以便腾出一定救援空间,随后,在扩张变形的驾驶室内部将被困人员右腿取出。经过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