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市社科院及市文联 ​推出精品力作 提升城市软实力
2020-09-04 09: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调研市社科院及市文联 ​推出精品力作 提升城市软实力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市社科院及市文联

推出精品力作 提升城市软实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前往市社科院、市文联调研,了解两家单位的发展情况,对其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在调研中,市社科院、市文联各汇报了本单位的现状和未来规划。王强在市社科院指出,社科院应找准角色定位,要成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成为团结联系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重要桥梁纽带,成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交流的全国知名学术平台;要推出精品力作,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与学术活动;要加强学术名家的引进,聚天下之才而用之;要树立长远眼光,积极引导全市的理论界形成良好的学风,努力成为与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相匹配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在市文联,王强表示,文联在未来几年要当好“四个角色”,要当好新时代的“歌唱家”,要当好文艺精品创作的“好把式”,要当好文艺工作者的“贴心人”,当好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好班长”,并力争推出新时代新十大文化精品项目工程,以时不待我的奋斗姿态,推动深圳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