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剧透!“深大盒子”已到货 请注意查收
2020-09-02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剧透!“深大盒子”已到货 请注意查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日讯(记者 梁榆其 张喆 通讯员 许舒婷)近日,深圳大学(以下简称“深大”)2020年本科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深大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侨共录取6914人新生,约50%的省份生源质量有所提升,为每一位2020级本科新生打造的高校盒装录取通知书“深大盒子”也已寄出。

深圳大学今年的“深大盒子”藏有这么多可爱的物品。

据了解,2020年是深圳大学第5年推出“深大盒子”。作为高校盒装录取通知书的“先行者”,今年的“深大盒子”以“现在即未来”(NOW FOR TOMORROW)为主题,以“不确定性”为创意出发点,将3万多种搭配可能性融于一个盒子之中——6款深大卡通形象公仔“优荔”、6款新生专属文化衫、3款新生专属行李条、6款互动指引卡片、3款不同颜色的物料盒等随机组合,这意味着每位新生收到的盒子都可能是独一无二的,正如每位新生都是独立而特别的存在。

据校方介绍,软件工程(腾班)为理工类报考最热的专业,本班由深大与腾讯公司共建,充分利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优秀师资和人工智能科研优势及核心特色课程,提供腾讯云的教育云资源、企业案例、腾讯等实习实训机会,采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型人才与技术应用型人才互补的培养方式,以培养学生人工智能工程问题的发现、分析、设计、实现和优化能力为目标,培养面向科研和产业链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

此外,“金融科技”成为文史类报考最热的专业,机器人工程为首届招生,录取最低分606分,超高分优先投档线82分。外省招生方面,今年深大理工类和文史类录取分别平均超过52%和50%的双一流(学科)高校,6个省市的普通类录取也平均超过了59%的双一流(学科)高校。其中,•广西为理工类生源最好的省份之一,录取最低分612分,超过约74%的双一流(学科)高校;江西为文史类生源最好的省份之一,录取最低分597分,超过约59%的双一流(学科)高校。

值得关注的是,深大在天津市首年招生,录取平均分649分,超控制线173分。艺术类、播音与主持专业在重庆录取综合分最高排位为全省第2名,最低排位为全省第5名。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