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阳光小学:别样开学典礼,听同学们细说“深圳印象”
2020-09-01 1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阳光小学:别样开学典礼,听同学们细说“深圳印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 (记者 曹园芳)今天,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1200多名师生重返校园。上午8点30分,全体学生进入所在班级,通过观看校园直播的方式参加开学典礼。

阳光小学高鹏校长

开学典礼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主题。六年级(2)班的全体学生带来了“深圳印象”主题演讲与表演,伴随着歌曲《春天的故事》的旋律,同学们了解了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轨迹,认识到作为经济特区的深圳不仅参与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转变,更承担着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任务。随后,阳光小学高鹏校长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讲话中表达出对同学们的勉励和祝愿,希望阳光学子们积极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阳光小学的开学典礼通过讲述“春天的故事”,使阳光学子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树立了远大的理想抱负,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新学期创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编辑:曹园芳]